Zoe_夜羯

爱好刻章
混迹全职的读者一枚ㄟ( ̄▽ ̄ㄟ)
有一个不务正业的子博
抱紧我皓❤️
永远奔波在复健道路上的橡皮章er

最终成品

玲珑骰子安红豆完成啦,自己都没想到真的能成功\(^o^)/

用上个章子剩下的边角料随便划了几条曲线,没想到给手帐做个边框效果还不错:-P

感觉复健结束了(⊙v⊙)
还有不到二十天开学(⊙﹏⊙)

复健x2
这块橡皮还是三年前在漫展上买的
两个小方块10块钱左右
的确挺好用的
@妖刀鬼哭 等复健好了再给你挖一块更大更好的路飞
flag【雾】

复健摸鱼
图腾小天使超可爱的\(^o^)/
留白依然残念
明天定的可揭就到了,苍蝇搓手

本来是想给小周广告配个巴拉拉小天女音效,不知怎么脑洞飞向小马国了;-)  欢乐向小剪辑,强烈建议配合歌词食用,希望你能开心。 BGM:My Little Pony Theme Song — Daniel Ingram. 素材:全职高手动画1-7集及官方PV.  小马和全职是我同时期入的坑,粉到深处自然红红火火恍嗝~


宗川:

这个本终于也走到了一宣的这一天!
214情人节不来处个对象吗

ps预售大概二十号的样子w七十本

文手:
@司杝也-我叫静静不叫太太哟
@妖刀鬼哭
@铭薇是小怂包
@二二九
@Maku
@魏琛的太太阿馥 
@宗川
@鱼子酱

画手:
@蚀三三三三

校对:
@Zoe_夜羯

美工:
@故越sakula

新杰生日快乐!也祝一天后的自己生日快乐!和你生日只相差一天真的是太幸运了(≧∇≦)

羚羊谷 Antelope Canyon,真的好梦幻的感觉

希望明年能变高产【FLAG】

@妖刀鬼哭 鬼哭和我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在一起啦!
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一天,其实已经暗搓搓地寻思好久啦(≧∇≦)结果全程脸红没法看(≧ω≦)
真的好喜欢喜欢你❤️也很感谢你,恐怕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是撑不过那一段情绪不稳的时间,也是因为一直有你在,我……兴奋得想跑圈(≧∇≦)
两个小时的时差算个啥?爱你!

今天英语课结尾老师给所有人发糖,才想起马上是万圣节了。提前到来的小章子,预计会有第二发ㄟ( ̄▽ ̄ㄟ)

来自小伙伴 @妖刀鬼哭 的点章

第一次用果冻,质地十分Q弹但是不好掌控,刻完后感觉手劲大了不少

线条有点哭唧唧,不过刻的时候有种“渐入佳境”的感觉,下次一定会进步的ㄟ( ̄▽ ̄ㄟ)

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去学校了,小激动:-D

第一次直播刻章完成(≧∇≦)

今天也算是小高产了一下,马上要准备小蓝的生贺了😂

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入坑,今年能赶上生贺真的是太好了ㄟ( ̄▽ ̄ㄟ)

日常作die,进度

明天就要一模文综了我在做什么😂+惨不忍睹的复健过程ㄟ( ̄▽ ̄ㄟ)

写手帐整整三周了,感受一下自己的进步(虽然还是很渣orz)ㄟ( ̄▽ ̄ㄟ)

趁着国庆^_^ 好喜欢这个印台

摸鱼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 ene!

迷の小高产,把纹身贴印到橡皮砖上,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ㄟ( ̄▽ ̄ㄟ)

算是复健&摸鱼,第一次看哭的动漫

最近的产出率超低der~,老章子来一发

终于…可以安心补作业了ㄟ( ̄▽ ̄ㄟ)

进度ㄟ( ̄▽ ̄ㄟ)

看来手绘这个技能点是点不亮了orz

©Zoe_夜羯 | Powered by LOFTER